•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安宁、河北交警深入基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兰州市安宁、河北交警深入基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5 09:55:15  来源:  作者:

    安宁、河北交警深入基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6月14日,河北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新兴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要求企业要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驾驶员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及时消除行车安全隐患。

    6月14日,河北交警大队民警走进青白石田间地头、集市,与村民“面对面”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结合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和农村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宣传,积极引导农村驾驶员养成遵规守法、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6月13日,安宁交警大队民警走进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民警对常见的货车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法律后果深入讲解,以醉驾入刑7年间的发展历程为引线,重点讲解、分析了“酒驾、毒驾、药驾”等危险驾驶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以及遵守交规、安全行车的重要意义。

    文/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学江 记者冯宝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