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开道护送患者 兰州西固交警“急速营救”
  • 开道护送患者 兰州西固交警“急速营救”

    时间:2018-06-15 09:55:21  来源:  作者:

    开道护送患者 西固交警“急速营救”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李升)11日上午,西固交警大队牌坊路执勤民警李彦民、徐鑫、刘杰、许守园遇到迷路老人求助后,通过一个小时的查找,最终在合水路小学附近找到老人的家,安全将老人送回家中。这两天,西固交警大队二中队的警车每天都奔波在城区的道路上送危救急。

    6月10日8时30分许,正在西固区南滨河西路一支路丁字路口进行“兰马赛”执勤的西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李彦民、李昌、韩郭金泰接到一市民求助,称其儿子突然意识不清,晕倒后四肢抽搐。带班民警李彦民接到情况后观察到患者头部已经出血,情况危急,汇报指挥中心的同时,决定由警车开道带领救护车快速前往兰大二院,仅用时20分钟,救护车即到达兰大二院。

    6月10日12时许,甘A・LP9**私家车突然停在西沙大桥,司机向执勤交警求助,称车上一孕妇怀孕6个月羊水破裂,急需送往省妇幼保健院。由于当时西沙桥车流量大,中队长李耀军指令带班民警李彦民、李昌和韩郭金泰驾驶警车开道护送。15分钟后,车辆安全到达省妇幼保健院。医生告诉家属,幸亏送医及时,否则后果严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