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处理事故帮忙讨回10万元债务 宁夏司机送来锦旗感谢兰州红古交警
  • 处理事故帮忙讨回10万元债务 宁夏司机送来锦旗感谢兰州红古交警

    时间:2018-06-15 09:55:23  来源:  作者:

    处理事故帮忙讨回10万元债务 宁夏司机送来锦旗感谢红古交警

    2018年1月22日晚,国道109线红古区海石湾镇花庄路什字,司机洪某将号牌为宁C・38695的半挂车停放在路旁修车,导致发生交通事故。红古大队民警李荣鹏在处理事故过程中了解到,洪某因债务纠纷10多万元暂时无法要回,没有赔偿能力。随后,李荣鹏与洪某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在短时间内帮助洪某讨回欠款10多万元。6月11日下午,宁夏籍大货车驾驶员洪某专程从宁夏赶至红古,将一面“交警显神威 心中为人民”的锦旗送至红古交警大队,感谢红古交警助人为乐的精神。

    文/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学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