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端午小长假 雨水或将“卷土重来”
  • 甘肃:端午小长假 雨水或将“卷土重来”

    时间:2018-06-15 09:55:30  来源:  作者:

    小长假 雨水或将“卷土重来”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滕效宏)6月14日,省气象局发布,端午小长假期间,我省河东大部有明显的降水天气,降水主要集中在17日,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部分地方有中雨,其中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等市州局地有大雨,过程累积雨量达10毫米到35毫米。

    气象预报显示,预计16日,河西五市及白银市多云间阴,祁连山区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17日,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阴有小雨或阵雨,部分地方有中雨。18日,河西五市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雨。

    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市以多云转小雨天气为主,气温起伏不大。15日,我市为阴转多云,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30℃,紫外线3级中等,相对湿度40%。16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30℃。17日,我市为多云转小雨天气,气温在18℃至32℃之间;18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7℃至27℃之间。端午假期,雨水又将“卷土重来”,雷阵雨多发,注意防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