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
  • 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

    时间:2018-06-15 09:55:34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杨红丽)6月15日,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张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通报。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张掖市各级党委、政府采取有力措施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主要体现在六个方面,一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市政府市长黄泽元多次就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重要批示。市委书记亲自担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各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均由县区党委书记担任。二是逐级部署推动,形成整体合力。市、县区分别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分级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层层分解落实任务,形成了“1+N”的工作方案体系。三是深入广泛宣传,营造强大舆论声势。按照“做强网上宣传、做好社会宣传”的要求广泛开展宣传动员。至目前全市各大媒体已累计播报相关新闻消息1600多条次。四是全面排摸线索,牢牢掌握专项斗争主动权。按照“五不漏”和“四个全面摸清”的工作要求,分别在交通运输等行业、场所、区域,采取明察暗访、有奖举报等多种方式展开调查摸底。5月份,张掖市又部署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大排查、大核查”行动。五是坚持依法严惩,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充分发挥政法机关主力军作用,对排摸掌握的涉黑、涉恶、涉霸案件线索,迅速展开侦查,每一起案件线索均做到严打彻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