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碧桂园部分在建项目实行工地开放
  • 兰州碧桂园部分在建项目实行工地开放

    时间:2018-08-14 18:24:56  来源:  作者:

    兰州碧桂园部分在建项目实行工地开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8月10日,兰州碧桂园G1406项目工地实行全天候开放,展示碧桂园自主研发的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同时接受客户、准业主、业主的参观。人们买房时不再局限于只看样板房,而是可以亲身了解房子的建造过程,“看过工地再买房”,对房子的质量更加放心。

    据介绍,碧桂园自主研发的高质量建造体系SSGF,以安全共享、科技创新、绿色可持续、优质高效为核心理念,以装配、现浇、机电、内装等工业化为基础,整合分级标准化设计、模具空中化装配、全穿插施工管理、人工智能化应用等技术及管理进行系统集成,将生产、科研与产业结合起来,从而形成独具特色、安全高效的高质量建造体系,有效解决渗漏、开裂、空鼓等传统建造方式中的缺陷。这一建造体系不仅使建设质量更好,速度更快,也大大节约了工期和管理成本。

    目前,兰州碧桂园1406地块二组团三栋高层在铝模、爬架、全现浇外墙、截水系统、薄砌薄抹、全穿插施工等6大工艺均使用了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接下来兰州碧桂园三期和金城云鼎都将使用这套建造体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