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内将布设24小时ETC自助充值机
  •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内将布设24小时ETC自助充值机

    时间:2018-08-14 18:25:02  来源:  作者:

    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内将布设24小时ETC自助充值机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许晗)记者昨日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经批准,省高管局已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我省高速公路通行费征收线上业务合作银行。双方将重点围绕收费站点移动支付、无感支付、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线上发行和充值等系统开发建设、运营、维护、推广等开展合作。其中,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内将尽快布设24小时ETC自助充值机,以有效解决现阶段ETC储值卡用户充值不便的问题。

    据了解,我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开展通行费征收线上业务合作。省高管局与合作银行就目前ETC发行推广开展三项工作,即尽快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内布设24小时ETC自助充值机,有效解决现阶段ETC储值卡用户充值不便的问题;尽快部署新版电子缴费系统和ETC手持移动终端,并组建专门的服务团队,利用ETC移动发行终端开展“一站式”上门办理服务,努力实现让客户“一次都不跑”轻松办理ETC;按照《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运营和服务规范》的相关要求,规范各银行网点的ETC形象标识,在网点醒目位置设置ETC专用灯箱、引导标识、办理须知、专用窗口和咨询台等标准化指示引导标志,方便客户业务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