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整治渣土车维护市容环境 拆除地锁还百姓出行便利
  • 兰州:整治渣土车维护市容环境 拆除地锁还百姓出行便利

    时间:2018-08-14 18:25:15  来源:  作者:

    整治渣土车维护市容环境 拆除地锁还百姓出行便利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为大力规范建筑垃圾运输管理环节,城关环卫局渣管所组织人力,集中开展了主城区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专门针对近期渣土车运输中存在的违法违章违规行为重拳出击。

    据介绍,根据辖区渣土车活动规律及违规行为发生特点,合理安排人员,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方式,30余名夜间渣土监管员在4个固定卡口点、5个城区重要路口路段临时设卡布控,协同2个机动巡查组,形成严密的联动打击检查网络,重点加强对G109国道城关段、雁儿湾路、金昌路、东岗东路、火车站西路、南山路等12条建筑渣土车辆违章现象高发、易发路段的管控,紧盯北环路、青白石两个偷倒建筑垃圾的重点区域,严肃查处“抛撒滴漏”、偷倒垃圾、建筑垃圾混运,未密闭运输等行为。

    连续几天的布控,于8月10日当晚,城关环卫渣管所在多个布控点共查处16辆涉及非法运输倾倒拆除垃圾的渣土车辆,其中5辆涉无证拉运和倾倒路线不符,另外11辆涉倾倒路线不符,现已全部予以暂扣处理,并将依法严肃做出后续处理,坚决遏制和打击一切渣土运输行为。

    又讯 昨日上午,雁滩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带领组员在日常巡逻中发现辖区部分小街巷停车位就被私设的地锁“霸占”,导致部分车位空闲,而一些无处停放的车辆则停在了路边。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提高车位的利用率,线路民警对私设地锁的情况进行摸底,并对无人拆除的地锁进行了强制拆除,将占用停车位的物品进行移除。私设地锁拆除后空出部分车位,提高了停车泊位的利用率,使得辖区内停车秩序有了进一步的好转,辖区百姓出行更加便利。

    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记者马进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