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一家8口挤进一辆小轿车 半夜进城被查获
  • 兰州:一家8口挤进一辆小轿车 半夜进城被查获

    时间:2018-08-14 18:25:28  来源:  作者:

    一家8口挤进一辆小轿车 半夜进城被查获

    挤进小轿车的一家8口。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姚智)8月12日零时40分,东岗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在南山东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原本正常行驶的白色轿车匆忙靠边停车。民警上前对驾驶员进行询问时,意外发现小小的轿车里竟然挤着8个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轿车上的乘客是一家人,8人中有2名未成年人,因为觉得夜深人静交警早已下班,挤进一辆车中不会有什么“危险”,也不会被交警发现,但没想到刚一进城就被警察查获。

    通过现场教育,该轿车驾驶员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给道路交通安全和自己行车带来的安全隐患,表示愿意接受处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该驾驶员将进行一次记6分罚2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