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七里河警方查处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追回拖欠工资18万多元
  • 兰州七里河警方查处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追回拖欠工资18万多元

    时间:2018-08-14 18:25:28  来源:  作者:

    七里河警方查处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追回拖欠工资18万多元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王进)日前,七里河公安分局治安管理一大队受理查处了七里河劳动监察部门移交的一起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敦促犯罪嫌疑人退还拖欠农民工工资18万余元。8月9日,七里河公安分局治安管理一大队向25名受害民工发放了工资。

    今年3月26日,七里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七里河公安分局移交了王某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一案。经初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经营“天天向上火锅店”期间,从2017年6月至2018年2月先后拖欠该店员工周某某等25人工资共计189571元。为逃避法律责任,王某某甚至逃至省外。近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浙江省永康市被当地警方抓获,随后被依法押解回兰。

    目前,七里河公安分局治安管理一大队敦促王某某退还了18万多元给当事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