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八旬老太迷路 兰州酒泉路派出所民警送其回家
  • 八旬老太迷路 兰州酒泉路派出所民警送其回家

    时间:2018-08-14 18:25:34  来源:  作者:

    八旬老太迷路 酒泉路派出所民警送其回家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冯忠海 首席记者张鹏翔)8月8日上午10时许,城关公安分局酒泉路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拨打的报警电话,称城关区南关什字附近有一名80岁老太太因迷路无法回家一直坐在附近的报刊亭内。随后,值班民警唐浩杰带领两名辅警快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老人已年过八旬,由于岁数大身体不好,不仅找不到回家的路,而且也无法说清自己的名字及具体住址。了解情况后,唐浩杰将老太太带回所里开展信息查询。

    下午4时,查询了解到老人家住七里河区建工中路某小区内,因子女出差,自己外出散步后错坐公交车至南关什字附近,结果迷了路无法回家。找到老人的居住地后,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到了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