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本周内 甘肃省内各地仍多降水天气
  • 本周内 甘肃省内各地仍多降水天气

    时间:2018-08-14 18:25:49  来源:  作者:

    天气早知道

    省内各地仍多降水天气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滕效宏)8月12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本周内的周前期,武威以东多降水天气,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周后期中部及陇东南多阵性降水天气。我市以多云伴雷阵雨天气为主,气象相对稳定,天气闷热。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显示,本周前期,武威以东多降水天气,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周后期中部及陇东南多阵性降水天气。

    预计我市周一,雷阵雨转多云,气温在19℃至29℃之间;周二,雷阵雨,气温在19℃至30℃之间;周三,多云,气温在19℃至29℃之间;周四,雷阵雨转多云,气温在19℃至28℃之间;周五,雷阵雨,气温在19℃至28℃之间;周六,多云,气温在19℃至29℃之间;周日,多云转晴,气温在19℃至30℃之间。

    相关新闻

    城区四处积水点排除完毕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杜志超)8月12日下午,我市东部地区迎来强降雨,部分低洼路段出现内涝。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截至当日下午5时,城关区四处积水点全部排除完毕。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截至8月12日17时,此次阵雨共排查出积水点4处,主要集中在城关区(南山路桃树坪路口、雁滩路大润发十字、雁白黄河桥下、雁南路三森美居十字),已全部排除完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