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让身份证照靓起来 兰州新区公安局推出“自助满意拍”服务
  • 让身份证照靓起来 兰州新区公安局推出“自助满意拍”服务

    时间:2018-08-14 18:25:51  来源:  作者:

    让身份证照靓起来

    兰州新区公安局推出“自助满意拍”服务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苏丽娜 记者王进)为进一步提升派出所户籍工作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兰州新区公安局结合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便民利民举措及“放管服”工作要求,针对群众反映身份证照片不好看需求,从细微处入手,及时更新辖区派出所户籍室照相设备,推出“自助满意拍”,把主动权交给群众,选择最满意照片办理证件。

    据了解,所谓的“自助满意拍”,就是在拍照所坐的椅子前方有一个显示屏,上面会将相机镜头的成像显示出来。拍摄系统操作简单、直观,群众自主掌握遥控器,自己看着屏幕进行“自拍”。从照好的照片中选择满意的照片作为身份证照片,并进行预览,如不满意,还可以继续重新拍摄,有效解决了居民身份证照片质量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