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读行张掖”Vigorous少年营开营
  • “读行张掖”Vigorous少年营开营

    时间:2018-08-14 18:26:42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记者杨红丽)今天上午,“读行张掖”研学项目发布会暨2018Vigorous少年营开营仪式在张掖民生小镇举行。

    “读行张掖”研学项目由张掖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张掖市委、张掖市教育局联合主办,Vigorous少年营是以营地式教育为主,以张掖的人文景观和历史文化为主要研学对象,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发展状况制定相应的成长方案。

    主办方表示,“读行张掖”Vigorous少年营旨在让青少年在体验张掖旅游独特魅力的过程中,感受家乡跨越发展的强烈脉搏,以此激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真挚情感。

    据悉,举办此次少年营营地——民生研学营地,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集祁连山珍稀树种180余种,濒危野生动物100余种,小型野生禽鸟类60余种,是一家国家授牌的科普教育基地。其中纪念1949成人体育拓展训练营、儿童历奇式教育基地、梦幻森林植物课堂、非遗文化传承课堂等项目,是研学营地的亮点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