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首届甘肃智慧旅游与区块链建设高峰论坛在兰举行
  • 首届甘肃智慧旅游与区块链建设高峰论坛在兰举行

    时间:2018-08-14 18:26:46  来源:  作者:

    8月13日上午,首届甘肃智慧旅游与区块链建设高峰论坛在兰州开幕。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记者周飞 实习生龙港华)今天上午,由兰州大学和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首届甘肃智慧旅游与区块链建设高峰论坛在兰州开幕。会上,专家学者围绕甘肃省旅游战略需求,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甘肃省大数据、云服务、区块链技术的快速发展。

    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正元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说,论坛主要探讨旅游大数据、旅游区块链的平台、安全以及行业服务等重要问题,反映全国智慧旅游与区块链的最新进展,进一步推动“一部手机游甘肃”和甘肃智慧旅游建设。希望通过此次高峰论坛的召开,进一步深化兰州大学和甘肃旅发委的合作,优化配置校内资源,继续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全力支持甘肃智慧旅游建设。

    甘肃省旅发委副主任田学功说,近年来,省旅发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旅游强省建设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超前推动甘肃旅游大数据建设、智能化管理、网络化营销,建成了“一部手机游甘肃”应用平台。尽管一些工作还在逐步推进,但坚信有各位专家的不吝赐教,有兰州大学等智库团队的鼎力支持,甘肃旅游“小舢板捆绑赛航母”的朵朵繁花一定能转化成弯道超车的累累硕果,“一机在手、说走就走、说游就游”的梦想一定能够照进现实,甘肃一定能阔步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智慧旅游新时代。

    据悉,本次学术交流研讨论坛的举办,是为了在更高层面发出甘肃声音、推动甘肃始终走在全国智慧旅游和区块链建设前沿。论坛特邀清华大学教授郑纬民、浙江大学教授吴飞、东南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罗军舟、深圳大学教授毛睿、香港理工大学助理教授操宜新、马蜂窝国内营销总监孙云蕾、链一网络科技首席运营官向蓉、美团旅行目的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晓波、八戒工程网副总裁李云龙等专家学者,围绕智慧旅游及区块链建设进行了主旨演讲。

    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正元出席会议并致辞。

    甘肃省旅发委副主任田学功出席会议并致辞。

    清华大学教授郑纬民作题为《一种可用于智慧旅游的大数据存储系统》的主旨演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