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团省委“青年大学习”校园行活动走进甘肃中医药大学
  • 团省委“青年大学习”校园行活动走进甘肃中医药大学

    时间:2018-09-20 18:49:51  来源:  作者:

    甘肃中医药大学“青年大学习”展板栏。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记者聂鑫)今日上午,由共青团甘肃省委学校部组织的“青年大学习”校园行活动走进甘肃中医药大学,该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校园宣传和互动关注的方式,推动我省各高校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四个自信”,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转化为广大青年学生的行动自觉。

    大学生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学习的论述。

    活动现场,大学生们在一组组展板前详细阅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学习的论述,并扫码加入了共青团甘肃省委官方微信平台@甘肃青年,通过微信可以有效获取到全省青年发展讯息,更加全面地学习十九大精神。

    大学生扫码加入共青团甘肃省委官方微信平台@甘肃青年。

    甘肃省中医药大学公共事业管理大二学生王宇在学习现场说:“今年3月,校团委组织同学们集体观影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看完电影后,我们深受鼓舞,电影给了我们很深的震撼,也激发了我们浓郁的爱国之情,我们广大团员青年应具有崇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当谈到青年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时,临床医学专业大二学生王若彤说:“我们有幸生活在这个伟大而安定的时代环境中,受益于祖国的繁荣富强,做为一个医科类学生,我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好好学习医学技术,为人民群众解除疾苦,为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增砖瓦,作出新一代青年应尽的义务和贡献。”

    据甘肃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秘书长王楠介绍,2017年10月18日,甘肃中医药大学师生共同在直播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此后,甘肃中医药大学致力于为全校青年搭建开放的交流与实践平台,发挥学校优势,树立文化自信,展开了一系列青春学习十九大的活动,开展了以《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结合十九大报告的专题团课讲座及主题班会,正在努力打造成为新时代青年学习的文明实践站。

    据悉,自九月本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大学习进校园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先后在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兰州交通大学等高校举办活动,宣讲覆盖近400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搭建起共青团甘肃省委与青年大学生之间的桥梁,以线上线下的新型宣讲形式,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