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乡村旅游】宕昌:农家乐深受游客青睐
  • 【乡村旅游】宕昌:农家乐深受游客青睐

    时间:2018-10-16 20:59:59  来源:  作者:

    宕昌:农家乐深受游客青睐

    每日甘肃网宕昌10月16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刘国庆)国庆期间,宕昌县天气晴朗,游客热情高涨,旅游市场十分火爆。全县共接待游客16.29万人次,综合收入8959.5万元,同比增长20.72%和26.48%。其中,官鹅沟大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84万人次,收入405.55万元,同比增长15.11%和18.26%,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接待游客5.14万人次。

    黄金周期间,该县旅游市场持续给力,省内短线游、自驾游、周边游、乡村游、合家游、自助游等延续了去年的升温态势,成为广大游客的首选,以家庭为单位的自驾游仍然是黄金周期间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在官鹅沟大景区,客流量日趋上升,停车场停满了来自省内、四川、陕西、重庆、宁夏等地的自驾车辆,有不少游客是搭乘兰渝铁路慕名而来。尤其是官鹅沟风景区和农家乐深受过往游客青睐,实现了接待人数和综合收入双增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