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魅力临夏 精彩展会
  • 魅力临夏 精彩展会

    时间:2018-10-16 21:00:12  来源:  作者:

    魅力临夏精彩展会

    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王睿君 通讯员马龙刘刚林

    10月8日,历时18天的2018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暨第六届全国名优风味小吃大奖赛在临夏市落下帷幕。

    6年来,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改变的不仅仅是名称,更是临夏州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从最初的参观人数12万人(次)、交易额498.78万元,到今年接待游客161.23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3.78亿元,临博会体现的不仅仅是数字的大幅增长,更实现了在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和规模化方面的新突破。

    可以说,临夏国际美食民族用品博览会是临夏州众多节会中的一大亮点,是塑造临夏形象的一大平台,向外界展现了“山水临夏、绿色临夏、美丽临夏”的新形象,也让更多的临夏人了解了外面的精彩世界;它更是临夏州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实际举措,以此为桥梁纽带,加强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与交流,聚集了人气,带来了财气,转变了观念,吸引了更多国内外客商走进临夏、了解临夏、落户临夏,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这次展会的举办,为临夏创造了更多、更广阔的发展机遇和空间。以“畅游河州品美食,助推商旅促发展”为主题,以“开放、创新、合作、发展”为宗旨,临博会助力临夏州在旅游、劳务、食品生产和民族用品等方面持续发力,使“三个百亿元”产业得到快速发展。特别是有效促进了当地特色食品和民族用品企业不断向集约化、规模化、产业化方向发展,并推动旅游与文化、商贸、体育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有效提升了临夏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