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瓜州县加快建设生态文明新城步伐
  • 瓜州县加快建设生态文明新城步伐

    时间:2018-10-16 21:00:21  来源:  作者:

    瓜州县加快建设生态文明新城步伐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近日,在瓜州县生态文化创新区榆林北路,工人正在安装路沿石。这条正在修建的道路,全长511.86米,道路断面红线宽度28米。工程已完成绿化供水管道铺设、绿化耕植土换填,人行道砂砾石换填碾压、车行道水稳层铺设等内容。

    据了解,今年瓜州县重点建设生态文化创新区附属设施,主要包括铺装广场1.1万平方米,铺装园路8000米,以及修建两座汉唐风格的公厕,两座仿古式的凉亭修建趣廊148米。还有张芝路,榆林路,疏散通道的建设。“截至目前,我们的园路铺装和广场铺装已经全部完工了,其他项目计划于10月中旬陆续完工,我们争取把创新区的项目,打造成一个群众满意的工程。”有关领导说。

    瓜州县提出“生态立县”战略,把建设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作为全县的“重点工程”,这是贯彻落实生态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有利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市民幸福指数。近年来,瓜州县按照以人为本、以文为魂、以水为脉、以绿为基的城市建设思路,全力打造“外林内水、城在林中、房在湖边、人在景中”唐风汉韵浓郁的生态文明新城。(魏金龙关银桃党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