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新兰州人”免费畅游黄河活动延长至2018年年底
  • “新兰州人”免费畅游黄河活动延长至2018年年底

    时间:2018-10-16 21:00:28  来源:  作者:

    “新兰州人”免费畅游黄河活动延长至年底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于永昭)10月15日,记者从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邀请“新兰州人”畅游黄河活动截止时间延长到2018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兰州本地高校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及本人身份证可在游船运营时间内,在兰州港码头及白塔山码头免费乘坐黄河游船,畅游黄河。

    作为“精致兰州”系列活动之一,在兰州高校新生入校的当月(2018年9月1日-9月30日),我市邀请兰州本地高校新生免费畅游黄河风情线大景区,让“新兰州人”感受这座大河之城的优美壮丽。新生(含大专院校及研究生)持录取通知书(电子版亦可)及本人身份证,可免费乘船畅游黄河风情线。但因洪水淹没码头,活动开展不久被迫中断,目前洪水已退去,活动继续开展。此外,自9月3日起,我市高、中、小学校在校学生持学生证在公司各码头乘坐游船均享受半价优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