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迎重阳 兰州多个街道社区举办主题活动
  • 迎重阳 兰州多个街道社区举办主题活动

    时间:2018-10-16 21:00:28  来源:  作者:

    社区传真

    迎重阳 多个街道社区举办主题活动

    金婚夫妇重披婚纱

    天高云淡,金风送爽,九九重阳节将至,西固区西柳沟街道上坎社区、福利路街道兰铝社区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活动。为金婚夫妇穿上婚纱礼服举办庆典、邀请辖区老人们登高健身、在社区内开展义务敬老活动……丰富的重阳节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全民参与、传递爱心的浓厚氛围。

    12日,由西固区民政局、西柳沟街道主办,西柳沟街道上坎社区、古浪路社区、甘肃柏草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之“执我之手五十载,与你偕老度年华”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共有八对来自上坎社区、古浪路社区的金婚夫妇参加,他们身穿洁白的婚纱,手挽着陪伴自己走过五十年的老伴,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呈上金婚纪念银手镯,并颁发了金婚纪念证书,以此见证这意义非凡的一刻。

    另外,15日,福利路街道兰铝社区组织开展了以辖区老党员及中老年人为主的健步走活动,登上元峁山,赏金秋美景。与此同时,该社区还在辖区内开展重阳敬老免费理发、义诊活动。

    文/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夏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