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爱心外卖”首次走进兰州市老年公寓
  • “爱心外卖”首次走进兰州市老年公寓

    时间:2018-10-16 21:00:30  来源:  作者:

    “爱心外卖”首次走进兰州市老年公寓

    “爱心外卖”在传递爱心。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摄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李辉)10月15日下午,兰州市老年公寓迎来了一波互联网企业年轻人的“爱心外卖”,这也是该企业首次走进老年公寓。

    当日下午,一群身着黄色工作服的美团外卖小哥来到兰州市老年公寓,但今天他们不是来送外卖的,而是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老人送去围巾、水果,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当天来慰问的企业员工20多人,他们大多家在外地,年龄只有20多岁,其中一位外卖小哥告诉记者:“平时骑着摩托车风里来雨里去,送外卖是工作所需。但今天的‘外卖’意义非凡,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将公司精心挑选的围巾和水果送给老人。看到这些慈祥的老人就像见到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采访中,美团外卖合作单位甘肃沃德优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程奉录表示,爱心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在诚信经营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是公司首次走进兰州市老年公寓,以后还要带员工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