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百姓故事:两名孩童雨天迷路 兰州103路车司机助其回家
  • 百姓故事:两名孩童雨天迷路 兰州103路车司机助其回家

    时间:2018-10-16 21:00:37  来源:  作者:

    百姓故事

    两名孩童雨天迷路103路车司机助其回家

    10月8日上午,一位手捧锦旗的女士来到兰州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公司,特来感谢103路公交车驾驶员侯孝翔于4日帮她家两名走失女童回家的善举。

    据了解,10月4日晚8时许,103路驾驶员侯孝翔驾车行驶到枣林路站时,发现路边有两名五六岁的女童,周围无大人陪伴,当时正下着雨,孩子们浑身已被雨水打湿。就在这时,欲跑着过马路的两个孩子差点被一辆汽车撞上。侯孝翔停稳车急忙下去将这两个孩子领到路边询问情况,孩子们只知家在附近,其他的都说不清楚。侯孝翔考虑到不能耽误车上乘客太多时间,为安全起见,先将两个孩子领到就近的刘家堡公交调度站并报警。10分钟后赶来的民警说,正好下午有人报警寻找两名走失的小孩。当看到孩子们被民警安全领走,侯孝翔悬着的一颗心放下了。事后,孩子的母亲对公交三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说当天自己找了4个小时,情急之下才报警,多亏热心公交驾驶员侯孝翔的帮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夏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