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15年了 失联的妹妹你在哪里?兰州市民邵先生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 15年了 失联的妹妹你在哪里?兰州市民邵先生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时间:2018-10-16 21:00:38  来源:  作者:

    15年了,失联的妹妹你在哪里?

    兰州市民邵先生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15年前的邵筱霞。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鹏翔)秋风渐凉,又到了小妹离开家人的那个季节。15年来,邵先生在这个季节一直特别牵挂妹妹。15年前,妹妹在上学时离家出走,从此杳无音讯。15年来,家人四处寻找,期盼妹妹回家。邵先生期望能通过兰州晨报寻亲专栏《等你来》找到妹妹,一家人早日实现团聚。

    邵先生的妹妹名叫邵筱霞,家住兰州市安宁区,出生于1988年。2003年10月25日,邵筱霞在去上学参加考试时离家出走,自此再也没有任何消息。据了解,妹妹平日和奶奶一起生活,但是这天放学后没有回家,询问同学,得知上午的考试参加了,下午的考试没有参加。妹妹失踪后,家人第一时间选择了报警,到处张贴寻人启事,在各大媒体平台发布寻人信息。所有能试的办法都试了,也找遍了兰州周围的市县,但没有一点线索。

    15年来,家人所有的心愿就是等到妹妹回家。15年里,邵筱霞一直没有任何消息,一手带大她的奶奶也离开了人世,奶奶走的时候都带着遗憾。在生命的最后几年,奶奶几乎天天在念叨邵筱霞的名字。

    邵先生告诉记者,家人这些年一直没有放弃对妹妹的寻找。发布寻人信息后,也有全国各地的好心人提供线索。家人根据线索到全国多地进行寻找核实,遗憾的是至今没有确切的消息。

    如今,和妹妹分开整15个年头了,邵先生期望妹妹能够回家。本报也期望知情者能及时拨打兰州晨报寻亲专栏《等你来》热线0931-96555提供线索,帮助邵先生一家人早日团圆。

    寻亲平台

    ●寻找投缘装修工人董建寿

    曾先生在五六年前认识了一名装修工人,两人结下了深厚感情,遗憾的是现在却联系不上对方了。

    当时曾先生在西固区装修房子,找了一位装修工人贴瓷砖。两人你来我去,感觉非常投缘,成了朋友。装修结束后,曾先生经常还和对方联系,后来对方的手机停机了,就联系不上了。“我只知道他是会宁人,名叫董建寿。当时他有个儿子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上学。”曾先生至今保存着董先生的号码13038799175,但目前是空号。他希望能通过兰州晨报寻亲专栏《等你来》找到董建寿,两人再续友谊。

    ●寻找曾在省外贸厅工作的亲生父亲

    赵女士今年55岁,1963年11月份在甘肃省人民医院出生,出生第5天被现在的养父母抱走。现养父已去世,养母患老年痴呆症。听邻居说,亲生父亲是在省外贸厅工作的。

    今年开始,赵女士多次和朋友到省外贸厅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但是一直没有消息。赵女士现在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助她找到亲生父亲,让她感受到亲人的温暖。

    ●八旬老人找表弟陈怀发

    现在生活在兰州的八旬老人宁淑梅,想通过兰州晨报寻找自己的表弟。表弟名叫陈怀发,生于1940年,今年78岁。1963年,因为两家人不经常联系,加上当时通讯不发达,她与表弟失去了联系。原来表弟在山东海阳县原粮管所工作,一家人也住在海阳县,具体情况不详。

    ●邹应祥老人寻找同事王均

    邹应祥老人原来在新疆乌鲁木齐工作,和一位名叫王均的同事1969年在铁道部第一勘测设计院第一纵队一起工作了4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王均原籍甘肃天水市,三十多年前居住在天水市关渠埂子6号,之后因王均地址变更二人失联。邹应祥老人希望在晚年时候还能找见老朋友,好好叙旧。

    ●寻找在吉林的弟弟龚俊杰

    龚续琴女士今年72岁,想通过晨报《等你来》寻找自己的弟弟龚俊杰。2007年,龚女士一家从西固区搬至七里河区,搬家期间,远在吉林省的弟弟龚俊杰家中换了电话号码,从此失去了联系。现在能提供的消息:龚俊杰在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的一家五金店上班,今年64岁。年岁已大的龚女士非常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弟弟。

    欢迎大家关注以上寻亲信息,及时拨打兰州晨报寻亲专栏《等你来》热线0931-96555提供线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