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岷县农村文化广场点亮农民新生活
  • 岷县农村文化广场点亮农民新生活

    时间:2018-10-16 21:00:40  来源:  作者:

    岷县农村文化广场点亮农民新生活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甘肃农民报通讯员赵鹏)时下,行走在岷县各乡镇,新建的文化广场格外吸引人的眼球。每逢节庆日、农闲时间,广场上总是热闹非凡,成群结队的村民们在广场上练舞、打球、健身,欢歌笑语、其乐融融,个个精神饱满,处处洋溢着喜悦、彰显着活力、流淌着幸福。

    近年来,为了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岷县大力发展和繁荣农村文化,多措并举,加大投入,积极完善硬件设施,优化农村环境,建设农家书屋、文化活动室、体育广场等活动场所,有力推动了农村文化建设。

    “东家走走西家串串”,是以前村民们茶余饭后的主要消遣方式。如今文化广场俨然改变了这一现象,成了乡亲们休闲娱乐、体验先进文化、传播文明乡风的“精神乐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