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庆阳市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 庆阳市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11-10 18:08:50  来源:  作者:

    庆阳市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

    消防宣传展区。

    综合破拆操演练。

    11月8日,庆阳市举行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消防支队官兵演练了综合破拆操、百米障碍救助操、纵深灭火救人操等消防技能操法演练,并进行了车辆器材装备、消防产品等展示。(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吴冰玉)

    每日甘肃网庆阳11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11月8日,庆阳市举行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消防支队官兵演练了综合破拆操、百米障碍救助操、纵深灭火救人操等消防技能操法,侦察、警戒、堵漏、掩护、稀释、救生,动作环环紧扣、熟练有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庆阳消防官兵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车辆器材装备展示区、消防产品展区、消防宣传展区,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统计,在当天的活动中,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2万余份,向群众赠送印有消防插画(标语)的购物袋、卡套等小礼品1万余件,现场还循环播放了消防宣传公益短片、警示教育片。

    庆阳市重点单位消防责任人、消防救援及森林消防指战员、消防志愿者、群众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