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文县大力发展茶产业助农增收
  • 文县大力发展茶产业助农增收

    时间:2018-11-15 18:15:31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通讯员刘玉玺)记者从文县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年文县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为助力脱贫攻坚,拓宽群众增收致富路子,立足自身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大力发展茶叶产业,扩大种植区域,新发展茶园5000多亩。

    据介绍,今年以来,文县在碧口片宜茶区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加快推进茶叶产业发展,通过建基地、抓示范、强科技、重管理、增效益,茶叶产业助推群众增收致富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目前,碧口镇茶叶种植区域由原来的李子坝、石龙沟、碧峰沟,扩展到白龙江以北的何家湾、响浪、曲水等村社,仅龙井43号种植了1070亩,惠及农户927户,其中精准扶贫户332户。

    目前,全县现有茶园面积8.9万亩,投产面积6.5万亩,年加工茶叶58.2万公斤,产值2.8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