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以技能竞赛促“品质工程”建设
  •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以技能竞赛促“品质工程”建设

    时间:2018-11-15 18:17:41  来源:  作者:

    省公航旅集团以技能竞赛促“品质工程”建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杜雪琴)今年是交通运输部“品质工程”攻关创新、提炼、推广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的重要一年,为此,省公航旅集团于11月13日至14日在兰州新区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度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集团所属各项目参建单位技术岗位技能水平,全面推进项目“品质工程”建设。

    此次技能竞赛涵盖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和钢筋绑扎2个工种,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对获得名次的选手,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申报晋升相应技术等级。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长达路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路桥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甘肃远大路业集团有限公司11个项目办的76名选手参加竞赛。

    近年来,省公航旅集团为全面提升了一线作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所属项目参建单位先后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技能竞赛和交流培训活动,在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参建人员学技术、钻业务、比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项活动效果良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