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日报社2018全省新闻通讯员(河西片)培训班在武威开班
  • 甘肃日报社2018全省新闻通讯员(河西片)培训班在武威开班

    时间:2018-11-15 18:19:22  来源:  作者:

    2018全省新闻通讯员(河西片)培训班在威武市开班。张文灿摄

    每日甘肃网武威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11月13日,由甘肃日报社和武威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2018全省新闻通讯员(河西片)培训班在威武市顺利开班。来自酒泉、嘉峪关、张掖、金昌、武威的新闻宣传通讯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自河西地区新闻宣传通讯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张文灿摄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闻宣传工作的时代特点、新闻采访与写作技巧、主流媒体的使命职责、新媒体时代的信息传播、新闻图片的拍摄技巧等方面。培训班的举办旨在促进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打造一支政治敏锐、素质优良、能力全面、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新闻宣传队伍,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