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喜报!敦煌文博会荣获“十大政府主导型展览会”大奖
  • 喜报!敦煌文博会荣获“十大政府主导型展览会”大奖

    时间:2018-11-15 18:21:29  来源:  作者:

    喜报!敦煌文博会荣获“十大政府主导型展览会”大奖

    第十七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颁奖盛典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是一次全球性的会展会奖产业颁奖盛典。

    敦煌文博会喜获“十大政府主导型展览会”大奖。

    “十大政府主导型展览会”奖杯。

    敦煌文博会是我国目前唯一以“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的综合性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三届。此为敦煌文博会主场馆——敦煌国际会展中心。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通讯员张玉学)近日上海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上传来好消息,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荣获“十大政府主导型展览会”大奖。

    此次颁奖盛典吸引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是一次全球性会展会奖产业颁奖盛典。本届金手指奖涉及会展会奖产业39个类别、近300个品牌,包括最具影响力国际会奖目的地奖、十大政府主导型展览会奖、最具影响力展览会奖等,创中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奖规模之最。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是我国目前唯一以“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的综合性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三届。

    三届敦煌文博会秉承“加强文化交流,倡导文化平等,保护文化遗产,推动文化创新,加强文化合作”的重要使命,分别以“推动文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展现丝路风采,促进人文交流,让世界更加和谐美好”为主题,既形成“论、展、演、创、贸、游”这一涵盖文化全要素的框架性模式,也在文化产品展览展销、多边双边会见会谈、签署落地大批合作项目、全方位推进国际间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深化合作、加快发展增添了动力、提供了机遇;同时,以高端化、国际化、特色化、专业化的文化盛会赢得“世界进入敦煌时间”“当代丝路上的万国博览会”、令人难忘的“敦煌印象”等美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