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张掖风光亮相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 张掖风光亮相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时间:2018-11-17 18:16:40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天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上海开幕。由张掖市旅发委带队,各县区旅游局、本地旅游企业组成的推介团队,在旅交会上充分展示了金张掖旅游的独特魅力。

    在甘肃展厅张掖展台前,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七彩丹霞、马蹄风光、芦水碧湾等金张掖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前来咨询洽谈的国内外嘉宾络绎不绝。

    据了解,本届展会为第20届旅交会,展览面积达5.75万平方米,展台超过2200个,参展国家和地区107个。作为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重点活动,欧洲旅游委员会以主宾身份参展。交易会专门设立2018中国特色旅游展品、全域旅游、红色旅游等特色展区,并举办上海、陕西、甘肃中国入境旅游枢纽文化旅游推介会、冬季旅游推介暨北国冰雪主题推介等一系列专题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