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在2018中国(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捧回两项大奖
  • 甘肃在2018中国(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捧回两项大奖

    时间:2018-11-20 19:26:00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通讯员王文江鲁学恩)记者今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11月16日至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省文旅厅副厅长火玉龙率领由相关处室、各市州旅发委(旅游局)、旅游企业负责人等共百余人组成的甘肃展团参加了本次旅交会,荣获“最佳组织奖”和“优秀展台奖”两个奖项载誉而归。

    在此次旅交会上,甘肃展台位于2号展馆中心位置,占地255平方米,整体造型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运用敦煌飞天、莫高窟、月牙泉等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元素和经典景区,重点突出了"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主题活动,以张掖丹霞、天水麦积山等大景区为主题的26幅精美的灯箱广告、实景搭建的月牙泉造型、特别是全场唯一采用的视频地台,都形象地传递了甘肃建设旅游强省的务实行动以及敞开胸怀欢迎四海宾客的盛情之约。本届旅交会,甘肃对"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进行了重点展示推介,在展台正面精心设置了大型LED屏幕,不间断地播放黄轩代言的甘肃旅游宣传片,组织开展了敦煌乐舞、民族歌舞等特色旅游演艺,尽展丝绸之路旅游黄金段的魅力和风采,成为旅交会参会代表和社会公众关注的焦点展台。此次旅交会甘肃省文旅厅及各参展单位准备了品种齐全、数量充足的旅游宣传品,向长三角地区农民、境外旅行商、留学生赠送了《丝绸之路自驾游手册》《境外留学生丝绸之路旅游优惠手册》以及各种旅游纪念品,深受各参展商和社会公众的欢迎。旅交会期间,专题举办了"邂逅丝路美食·遇见如意甘肃"推介会,甘肃展台共接待旅行商和社会公众近3万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品和产品线路报价资料15万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促销效果。

    据了解,本届展会为第20届旅交会,展览面积达5.75万平方米,展台超过2200个,参展国家和地区107个。作为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重点活动,欧洲旅游委员会以主宾身份参展。旅交会专门设立了2018中国特色旅游展品、全域旅游、红色旅游等特色展区,并举办了冬季旅游推介等一系列专题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