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病区一站式办理住院手续 兰大二院推出便民新举措
  • 病区一站式办理住院手续 兰大二院推出便民新举措

    时间:2018-11-20 19:26:36  来源:  作者:

    病区一站式办理住院手续 兰大二院推出便民新举措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宜秀萍)患者入院时,不用跑到专门的办理窗口办理住院手续,护理人员在病区即可为其办理,患者只需在自助机上完成交费手续,就可轻松入住。近日,兰大二院在部分病区推出病区办理住院手续服务,让患者或家属少跑腿儿、少等待。

    据了解,在我省各级医疗机构,患者办理住院手续需集中到人工收费窗口办理,经常会因资料不全等原因,多次往返于病区与窗口之间。针对此情况,兰大二院护理部、信息中心、计划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联合行动,通过信息联网、实时互通等手段,在医院两个特需病区先行推出病区一站式办理住院手续服务,让患者就医更加便捷。

    目前,该院血液科二病区、产科、儿科、眼科也做好了前期准备。下一步,病区办理住院手续工作将在全院开展,让每一位入住患者享有优质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