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武都民警追回拖欠农民工工资30余万元
  • 武都民警追回拖欠农民工工资30余万元

    时间:2018-11-20 19:29:04  来源:  作者:

    农民工领到了被拖欠的工钱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通讯员张汶秦)11月20日,武都区公安局发布消息称,经坪垭派出所民警积极调查,成功帮助农民工追回工资30余万元。

    据介绍,武都区公安局接到警情,坪垭派出所民警在现场调查过程中了解到,四川籍包工头鲁某、鲁某平拖欠农民工工资40多万元,还准备将施工设备运走后逃离武都。民警调查发现,鲁某、鲁某平的工程是从杨某某处转包,因施工过程中管理不善导致工程亏损较大,所以想一走了之。民警对鲁某、鲁某平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讲明了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法律责任和法律后果,并及时联系杨某某到场与鲁某、鲁某平协商解决,通过三人核算协商,杨某某承诺将自己应付给鲁某、鲁某平的工程尾款及保证金30余万一并发放给农民工。

    11月11日,民警协同坪垭乡政府与杨某某、鲁某、鲁某平研究发放方案,考虑到资金短缺10余万,鲁某、鲁某平目前无力支付的实际情况,通过与农民工协商后,将现有资金按照工资比例发放,欠款由鲁某、鲁某平当场写欠条,直到当晚11时许,在民警及乡政府工作人员共同监督下将30余万元如数发放到农民工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