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张掖市三人作品获甘肃省美术“金驼奖”
  • 张掖市三人作品获甘肃省美术“金驼奖”

    时间:2018-11-20 19:31:22  来源:  作者:

    01_副本.png

    韩晓龙《新学期·新校服》(油画)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近日,纪念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第二届美术“金驼奖”作品展终评获奖名单揭晓,张掖市6件作品入选,3件作品获“金驼奖”。分别是:韩晓龙的油画《新学期·新校服》获金奖,刘君的国画《粮耜·硕果》获银奖,王盼盼的油画《一个艺术家工作室的午后》获铜奖;袁兴荣的国画《盛世祥和》、武栋的油画《丝路生命》、李静的版画《绿水青山·新丝路之梦》作品入展。

    甘肃省美术“金驼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甘肃美术最高奖项,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旨在检阅近年来甘肃省美术作品的最新成果,树立正确的创作导向,奖励美术新人,从而推动甘肃美术作品的繁荣发展。本届活动共收到应征稿件800多幅,初评入围142幅,复评入围100幅,获奖40幅,其中金奖10幅,银奖14幅,铜奖16幅。在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下,在监审委员的监督下,最终评选出中国画金奖5个、银奖7个、铜奖8个;油画金奖4个,银奖5个、铜奖6个;其他门类作品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2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