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省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金融合作行动计划
  • 省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金融合作行动计划

    时间:2018-12-15 17:43:54  来源:  作者:

     省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金融合作行动计划

    林铎唐仁健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陈四清刘连舸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陈多)省政府与中国银行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构建生态产业、推动绿色发展”金融合作行动计划签约仪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党委副书记、行长刘连舸一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中国银行党委委员吴富林代表双方签署金融合作行动计划。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林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甘肃地域辽阔,自然资源丰富,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同时作为欠发达省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突出,脱贫攻坚任务艰巨。希望中国银行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供资金和金融人才支持。

    陈四清表示,中国银行将继续创新金融产品和合作模式,在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上提供金融服务,在助推甘肃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惠共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