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三下乡”暖人心
  • “三下乡”暖人心

    时间:2019-01-17 18:07:40  来源:  作者:

    1月14日,省政协办公厅、省文联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西和县蒿林乡大唐村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开展写春联、拍全家照、义诊和农技宣传活动,将快乐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西和县蒿林乡大唐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共为村民书写春联900余幅。

    “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后,一张张贫困户的“全家福”瞬间被定格。村民赵贵捧着一家的“全家福”说:“没想到这么好看,我们一家子从没照过合影像,回去就挂在上房。”

    活动现场,省人民医院派驻西和县专家工作站、西和县医院、西和中医院专家大夫和西和县农牧局农技人员,为村民进行义诊、测量血压血糖,并将相关知识送到村民身边,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高樯

    活动现场。

    医务人员为村民测量血压。

    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

    拍全家福喽!

    挺上相的吧?

    看看我们的“全家福”。

    看看我们的“全家福”。

    照片真攒劲!

    晒晒我的“全家福”。

    晒晒我的“全家福”。

    要拍照啦!

    拍张“全家福”,留下美好回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