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一起来参加“姿势兰州dou城关”抖音挑战赛吧
  • 一起来参加“姿势兰州dou城关”抖音挑战赛吧

    时间:2019-01-17 18:16:14  来源:  作者:

    一起来参加“姿势兰州dou城关”抖音挑战赛吧

    “姿势兰州dou城关”抖音挑战赛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今天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启动“姿势兰州dou城关”抖音挑战赛系列宣传活动,向社会发出抖音短视频创作邀请,旨在通过抖音平台全面展示城关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城市之美。

    启动仪式现场

    兰州市城关区是古丝绸之路必经之地,有着深厚的人文风俗、美景美态、饮食文化历史积淀。改革开放40年来,城关区经济社会发展发展迅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散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与生机。

    此次抖音挑战赛系列宣传活动期间,城关区委宣传部联合抖音平台,将邀请全国部分“抖音红人”及媒体记者走进城关区,同广大兰州市民一起,通过视频、组图、文图等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深入挖掘城关区在城市建设、旅游资源、饮食文化、非遗民俗等方面的亮点。

    “用户在抖音平台搜索#姿势兰州dou城关,进入页面后,点击上传视频,添加挑战赛#姿势兰州dou城关进行发布,就可以参与活动。”城关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系统点赞量、评论量综合排名,活动将对优秀创意人员进行奖励。

    据介绍,参赛作品需反映城关区美景美食、年味民俗、文化非遗、特色物产、风土人情等方面积极健康向上的内容,视频背景音乐和特效风格不限,时长大于10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