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大寒”,河西地区将迎雪!
  • “大寒”,河西地区将迎雪!

    时间:2019-01-19 20:31:40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1月20日,我省将在一场冷空气的侵袭下迎来“大寒”节气。记者今天从省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19日至20日我省河西大部、河东局部预计将有一次降雪降温天气过程,降雪主要集中在19日,河西五市阴有小雪,其中酒泉、张掖、武威等市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河西五市气温将下降4到6摄氏度,最低气温出现在21日和22日清晨。

    具体预报为,19日,河西五市阴有小雪,其中酒泉、张掖、武威等市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甘南、临夏两州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20日,武威、白银、兰州、临夏、定西等市州阴间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气象专家提示,此次冷空气过程主要影响我省河西五市,春运临近,降温降雪可能造成积雪和道路结冰,建议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和道路积雪清理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