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城关区食药监局开展化妆品市场检查
  • 兰州市城关区食药监局开展化妆品市场检查

    时间:2019-01-19 20:32:51  来源:  作者:

    城关区食药监局开展化妆品市场检查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7日,记者从城关区食药监局了解到,为加强辖区化妆品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化妆品来源不清、假冒伪劣等行为。近期,该局结合监管实际,组织开展了化妆品生产经营单位索证索票和台账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对于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产品,开展追踪溯源,倒查上游环节,不给假冒伪劣化妆品生存空间。

    此次专项检查,以辖区商超、专卖店、美容美发店等为主要检查对象,重点检查化妆品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相关产品批件或备案凭证、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发票或相关资质,并建档备查;检查化妆品经营单位是否建立购销台帐并如实记录购销存信息,相关材料是否按要求时限保存等。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