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实力杠杠的,读者出版集团捧回两项大奖!
  • 实力杠杠的,读者出版集团捧回两项大奖!

    时间:2019-01-19 20:38:29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二届新闻出版业互联网发展大会上,读者出版集团一举捧回“互联网创新人物”“优秀数字教育平台”两项大奖,用实力证明了“读者”的魅力!

    第十二届新闻出版业互联网发展大会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来自全国出版单位、期刊单位、发行企业、数字技术服务企业的400多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新闻出版业八个奖项。读者出版集团总编辑、“读者·新语文”项目发起人马永强博士获得“互联网创新人物”奖项,“读者·新语文”中小学阅读与写作教育平台获得“优秀数字教育平台”奖项。

    近年来,按照“品牌文化突围”的思路,读者出版集团在数字出版、融媒体发展、知识服务等领域频频发力,加快推动传统出版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取得了不俗成绩:挂牌国家“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入选国家“知识服务模式试点单位”、推出“读者·中国阅读行动”全民阅读工程、打造“读者”全媒体矩阵、探索“读者读书会”社群服务模式、建设“读者·新语文”中小学阅读与写作教育平台、运营“读者小站”街区公共文化空间和读者书店“创意空间”。此次获奖,是对读者出版集团全媒体发展转型的肯定和鼓励。

    读者出版集团总编辑马永强受邀在大会主论坛发表题为《多维出版时代:一个文化品牌的突围之路》的主题演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