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车站安检外移扩能改造施工完成
  • 兰州车站安检外移扩能改造施工完成

    时间:2019-01-19 20:38:52  来源:  作者:

    改建后的站房,12台崭新的安检仪及进站口一字排开、干净整洁的大理石地面令人眼前一亮。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1月18日,随着硬防护隔离的顺利拆除,兰州车站安检外移施工正式销记开通,标志着持续1个多月的兰州车站安检外移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兰州车站扩能改造第一阶段施工全面告捷。

    记者进入兰州车站进站口,只见站房宽敞明亮,12台崭新的安检仪及进站口一字排开、干净整洁的大理石地面,令人眼前一亮。

    扩能改造后的进站口。

    扩能改造后宽敞明亮的站房。

    兰州车站始建于1952年8月,建设年代早,设计建设标准低,车站客运设施比较落后,经过1987年和2002年两次大规模的扩建,兰州车站现已成为各种服务设施完备的现代化客运车站。随着铁路现代化建设步伐的加快,特别是甘肃步入高铁时代后,兰州车站现有设备因使用时间久远,已满足不了日益增长的旅客乘降需要。

    为全面贯彻落实铁路客运提质计划和畅通工程,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筹措专项资金,对兰州车站实施一站台改造和安检外移施工,全面提升客运服务质量,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出行新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