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广州陇南航线正式开通 每周一、三、五执飞
  • 广州陇南航线正式开通 每周一、三、五执飞

    时间:2019-01-22 17:37:58  来源:  作者:

    广州陇南航线正式开通

    每周一、三、五执飞

    每日甘肃网1月22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 实习生 杨雯祺)1月21日中午12时,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的CZ8518次航班安全抵达陇南成县机场,标志着广州陇南航线正式开通。陇南成县机场也成为省内首个开通广州直飞航线的支线机场。

    据介绍,广州至陇南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计划广州起飞时间为9时,到达陇南时间为11时40分。回程计划12时25分于陇南起飞,14时55分到达广州,航班每周一、三、五执飞。此次广州陇南航线的开通,搭建起了陇东南地区快速连接珠三角经济区、融入长江经济带的空中“黄金通道”,将对陇南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