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2019年春运】 兰州市交警部门展开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2019年春运】 兰州市交警部门展开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1-22 17:44:55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1月21日,兰州市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在兰州汽车南站举行。

    启动仪式上,交警代表、驾驶人代表及客运企业代表分别就交通安全管理者和交通安全参与者的职责所在表态发言,承诺要全力以赴,维护春运交通安全。

    为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兰州交警支队创新交通安全管理举措,聘请辖区各乡镇街道村委会的工作人员为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监督员,并向七里河辖区44名农村交通安全监督员颁发证书,并对他们提出要积极发挥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监督劝导作用,为今年春运交通安全和全年的交通事故预防发挥应有作用的要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兰州公安交警支队向群众送出书法家现场书写的福和春联,以及专门印制的春运交通安全出行宣传材料,使广大交通参与者提高文明交通理念、安全出行意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当天,兰州市19个交警大队都在各自辖区组织开展了形式各样的春运启动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