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9-01-22 17:46:01  来源:  作者: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召开陈青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对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的批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铎在批示中说,2018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狠抓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宣传思想工作呈现出向上向好的态势。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各级宣传部门要坚持守正创新、奋发进取、主动靠前站位,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新局、上台阶。

    陈青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履行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一项主责”,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条主线”,抓好强化主流舆论、培育时代新人、文化繁荣发展、加强对外宣传“四个重点”,进一步加强全战线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