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交警致酒驾司机的一封信走红网络 “春节期间,我不想在路口见到你”
  • 交警致酒驾司机的一封信走红网络 “春节期间,我不想在路口见到你”

    时间:2019-02-07 20:45:34  来源:  作者:

    交警致酒驾司机的一封信走红网络

    “春节期间,我不想在路口见到你”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讲真的——春节期间,我不想在路口见到你!”昨天,一封来自龙泉高速公路大队执勤民警写给酒驾司机的信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这封信中用词真切,发人深省。

    交警在这封信中写道,“你喝酒开车的样子真的很丑!满嘴的酒气、发红的眼睛、迷离的眼神……当你被查的时候,我也知道那一刻你真的后悔了,我也相信你真的再也不敢了。可是,可是你见过吗?那些因为酒后驾车发生事故后躺在医院ICU病房的人吗?见过出院以后终身残疾或瘫痪的人吗?见过那些为此失去生命和亡者家属吗?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我多么希望这标语不是写在墙上,而是记在你心底!”

    执勤交警通过换位思考的方式引导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一位老司机坦言,看过这封信后非常震撼,今后一定牢记安全,拒绝酒驾。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晓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