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 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时间:2019-02-07 20:45:56  来源:  作者:

    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冯宝强)1月28日下午,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在陇南市两水镇举行费某盗窃一案涉案财物发还仪式,现场就相关涉案财物进行了发还和认领。

    2018年4月4日凌晨,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辖区内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直接经济损失达2万余元。经办案民警现场勘查,初步确定为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经调取辖区内监控视频比对,一辆黄色出租车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随后警方于4月5日在陇南市武都区石门乡境内查获嫌疑车辆,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费某,查获大量作案工具和来历不明的财物。

    这些财物远超被害人报失的财物。经进一步调查,费某于2016年因盗窃罪被成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通过与周边市县公安局协作,民警以物找人,确定这些来历不明的财物系多名被害人家中被盗财物,其涉案财物总价值达6万余元。

    办案民警经过长达5个月的调查取证,形成了完整、确实、充分的证据链。最终,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以零口供向检察机关移送起诉,检察机关经过审查,向法院提起公诉,在庭审中,面对铁证,犯罪嫌疑人费某认罪,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3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