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金川锦绣园百花盛开迎新春
  • 金川锦绣园百花盛开迎新春

    时间:2019-02-07 21:09:26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昌市金川锦绣园花团锦簇,由金川集团公司举办的“迎新春”花卉园艺展在这里绚丽开展,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春节文化生活。

    金川锦绣园一角。

    鲜花盛开迎新春。

    据了解,金川锦绣园是一个集专业花卉园艺展示、时令花卉展销、家庭花艺开发、花卉器材批零等于一体的景观园。此次“迎新春”花卉园艺展,展出了黄金甲、绿翡翠、蝴蝶兰、蜘蛛美人、满天红、建兰、杜鹃、水仙等30多个花卉品种,与园内原有的育花基地培育的几十种花卉交相辉映,体现了人文自然、生态和谐的主基调。在这里,市民不仅可以赏花,购置花卉器材,得到花草专业人士的释疑解惑,欣赏到高雅的插花艺术,还可以购买心仪的时令花卉和盆栽。

    从外地购进的鲜花。

    市民拍照留念。

    别致的花艺造型。

    前来参观的职工群众。

    园内盛开的鲜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