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理疗床捐给兰州城关区康乐医院 爱心市民陈女士实现微心愿
  • 理疗床捐给兰州城关区康乐医院 爱心市民陈女士实现微心愿

    时间:2019-02-14 18:10:24  来源:  作者:

    理疗床捐给城关区康乐医院 爱心市民陈女士实现微心愿

    1月22日,兰州晨报以《市民欲捐理疗床有需要家庭请拨96555》为题,对爱心市民陈女士欲将家中闲置理疗床捐出,送给需要的困难家庭或者康复医院的微心愿进行了报道。2月1日,陈女士实现微心愿,将理疗床亲自捐给兰州市城关区康乐医院,该院对陈女士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2月1日,城关区康乐医院工作人员根据与陈女士的事先约定,来到陈女士家中,取走理疗床,并陪着陈女士来到城关区康乐医院。该院工作人员向陈女士介绍了康乐医院现状和病人康复治疗情况,对陈女士的爱心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城关区康乐医院是兰州市一家集医疗服务、护理、康复、健康教育、养老及托老为一体的医养结合综合性医院。该院提供的医疗和养老相结合的服务模式,为解决兰州市老龄化问题提供了一种可资借鉴的模式,也受到市民的青睐。

    如果您家或企业有闲置可用的日常用品,如电冰箱、液晶电视、电饭锅、扶行器、轮椅等康复器材、书籍读物、血压仪、血糖仪、电暖器、理疗床、按摩床、制氧机、轮滑鞋、滑板车、吉他、电子琴、架子鼓、笔记本电脑、学习机、书包、儿童特殊轮椅等,想让闲置物品物尽其用,给困难家庭或需要的人带来帮助,请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我们会及时发布出去,帮您实现微心愿。

    文/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