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河西及陇东南部分地方将降雪降温 兰州天气依然晴好
  • 河西及陇东南部分地方将降雪降温 兰州天气依然晴好

    时间:2019-02-14 18:12:51  来源:  作者:

    河西及陇东南部分地方将降雪降温

    我市天气依然晴好

    每日甘肃网2月13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2月12日,省气象局发布《甘肃省气象信息专报》,根据最新观测资料显示,2月13日,河西五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伴有4到5级西北风;陇南、天水、平凉、定西等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气温将下降4℃到6℃。

    13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4℃至15℃之间;14日,我市为晴好天气,伴有3到4级北风,气温在-5℃至6℃之间;15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4℃至6℃之间。短期内,我市白天的气温会出现猛升猛降现象,提醒人们不要着急脱去棉衣,以免着凉感冒。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